華嚴海會

華嚴海會

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佛法修證】轉載 - 顯化法則(秘密吸引力法則)的懶人包

閺仙註:網路整理的文章,值得一看

=============================================================

顯化法則秘密吸引力法則

注:本文是「懶人包」,重點都在這裡,有不明白的可以自行另作研究。

什麼是顯化法則(吸引力法則)?

是宇宙的法則,基於:你給出什麼就收回什麼:作用力與反作用力;因與果



作用力:(思言行):原因
反作用力(思言行顯化的結果):結果

也可以稱為「創造的法則」。你不是真的把一樣不存在的東西個吸引到你生命裡,因為所有可能性、所有平行實相都已經存在,你只是改變自己的存在狀態把一樣你看不見的東西變為可見而已。

嚴格而言,
你是放手讓你不喜歡的事情在你的實相裡離開,
允許你偏好的來到你的實相。

你生命的遇上事情都是你顯化、你創造的:視乎你有意識還是無意識地創造。
注意:你可以補有現在的生活,但請你改變你的內在狀態—你的信念和情緒。其實你可以同時繼續現在的工作同且用顯化法則,這樣沒有矛盾和衝突,若真的要你辭職的話,你的高我和生活上的同步性會告訴你。

你必須問自己顯化的事物是否你「最高喜悅」?你會否做這件事會有熱情?會興奮嗎?會開心嗎?
如果你所顯化的事情是小我角度出發(比如說虛榮心的事情,比較名牌什麼的,你真的偏好就還好),又或者不是你喜歡的,是其他人對你的期望,那麼顯化就不靈的了。


運用的步驟:

1. 觀想(想象)你決定好的結果(圖像必須清晰和逼真
例如:你決定去顯化一台車。那就有多逼真就多逼真地想象這你自己坐在台車去遊山玩水等等。觀想次數方面,大編覺得你可以每天都觀想,因為思維是純能量,這屬於非物質能量的部份。但當然你可以按自己需要來決定,只要不導致自己有期待(第3點)就沒問題。而且觀想有一個重要的地方,就是你的潛意識分不清楚現實和想象的差距,可以在潛意識裡植入建議,還有方便你進入興奮的狀態(情緒)。

當你決定你要做什麼事情的時候,你就開始在顯化了,因為你的抉擇發生在你的心智體。然後這樣一個抉擇,就會在心智體上創造出能量漩渦,就會顯化到現實生活物質層面上,這不是奇怪的物理法則,這是自然的法則,大自然的定律。

我們現在有兩個毛病,現在人類的抉擇都有雜音,不是很純粹,因為有一小部份的自己不同意這個的決定。如果我們的聲音之間有雜音阻斷自己,就會打折扣,傷害到自己。我們有方法可以整合自己的聲音,療癒自己,做出百分百的決定,只要你有明確的抉擇,你可以顯化所有事情。

社會幫我們層層洗腦,去做錯誤的決定,還有父母。比如,他們想要你當醫生,你就很可能變成醫生。但這是你父親的決定,不是你的。如果你們自己做的決定抵觸自由意志,顯化就不靈了,因為這不是內心誠摯的決定,如何區別出是自己真心想做或者是別人要你做之間的不同非常關鍵。我們被父母、學校教導做事情,也被主流媒體影響。譬如可樂跟麥當勞,或許有時候是發自內心想吃,但大多是都是廣告在左右。你要傾聽內在,做自己的決定,就能更好的應用顯化。



2. 相信你能達到
例如:你必須要相信這台車會出現在你的生命裡。如果你相信自己無法達到這一點,覺得自己沒有價值之類(你的黑暗面),你說你自己不屬於「一切萬有」的一部份,只有你是獨立的,你說這些法則能對所有人都能作用,只有你一個不行。這不是謙虛,這是非常傲慢的。
因為你擁有源頭(神)的神聖火花,只因為你存在,所以你生來就是受到祝福的,你值得擁有無限豐盛和富裕,你擁有源頭的創造力,你是一切萬有的一部份,其中一種表達式。

這部份,請檢視自己的信念體系,必須要對自己誠實。


3. 放手+放下期待
例如:你必須放下所有期待,停止問自己「為什麼還沒出現」這些問題,這樣只會使自己無法顯化出結果;不要自我設限,如「我必須要有XX才能達到YY。」當然,如果你沒有這種信心,例如不相信自己能不用X能顯化出Y這結果。例如你覺得要有錢,不然不能做畫家同時能謀生。那麼大編建議你可以按你想的去做—做能謀生的工作直到你覺得環境可以變到能支持你做畫家。

想像力創造的畫面,是幫助你處於你所需要的振動頻率中,畫面中有你和你所想要的,它使你充滿喜悅的感受,放掉畫面後維持著興奮的感覺,讓它籠罩著你,帶著這個振動頻率去「行動」,做任何你想做的事,跟隨你的興奮,別去想「來了沒」、「實現了沒」,一直維持著想像畫面裡的振動頻率、興奮與喜悅的心情,放輕鬆,會發生的何必瞎著急?你不需要「等」它發生,你已經「是」那個振動頻率了,接著跟隨興奮開心的生活、愉快的行動著。

如果你有這個「來了沒」的體驗,分享一句巴夏講過的咒語:境遇不重要,最重要是我的存在狀態!

注意:
1. 你是「缺乏」而去追求?
2. 還是「擁有」而去創造?

是選項 2 的朋友—只要你維持在你的那個「頻率」—就可以輕鬆顯化。


放下期待允許無限可能性

提醒大家不要自我設限,不要局限你的想象力,除了彩票和股票以外,還有其他許多方式顯化金錢。

大編啊~你是說會有人無原因的給你一張支票,支票那個數額剛好是你想要的錢嗎?

對啊!!這就是其中一個方法,你怎知道沒這個可能?你的心智頭腦太過理性什麼都要有理由,然而每一項偉大的發明都是起始於一個瘋狂的想法。當不需要「合理」的時候,就能顯化出來。

怎麼可能合理?為什麼需要合理?什麼成為你「合理」的理由的基礎?而真相是我們生活在「不合理」的世界裡卻視為理所當然:每天居然有2萬人餓死。

實質上我們星球上是發生過類似的事,有一位國外服務生與客人聊了一兩句,那位客人就給他1000美元還是英磅給他做小費。


你可以參考這個影片:


有沒有可能,你突然在某條路上抽中什麼大獎,讓你得到你夢想中的高級電視?

有沒有可能你突然遇到童年的老朋友,他現在成為了游泳教練,而你正好想學游泳,他又願意免費教你?

有沒有可能你把自己不想用的物品拿去跟對方不想用的物品交換,結果兩個人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成為了雙贏局面?

有沒有可能你在小吃店吃東西,結果發現送來的菜裡面有蒼蠅,當你微笑的跟老闆反應後,老闆不只幫你換了菜,還決定算你這一頓免費。

結果當你回家後,你發現自己根本忘記帶錢包出門,而那隻蒼蠅實際上幫你解決了沒帶錢的問題?

有沒有可能有個億萬富翁,只因為在某個場合看你很順眼,就隨手塞給你一百萬?
以上例子取自一哥文章成為「無限豐盛」
===============
大編不需要證明什麼,我也沒有必要說服你,反正你變成怎樣對我來說也沒關係,大編還是生活得很快樂和豐盛,但有些人總是需要些證據,當然也會送出:

結論就是各位最好訓練你的想象力。

4. 獲得靈感
當你處於那個願景的頻率、存在狀態,你就能獲得所需要的靈感;宇宙會讓你知道怎樣做能最快顯化出這個結果、什麼方法最適合你。靈感可以在夢中出現、你無意中看到的影片或文章、無意中出現的一個想法等等。
不要隨意忽略或否定一個瘋狂的想法,人類社會上所有被稱為偉人或天才的人都是由一個瘋狂的想法開始的。

5. 不斷行動+帶入情緒
按照獲得的靈感不斷不斷行動。有一些情況下不需要行動,這要視乎情況。
要知道我們仍住在一個物質世界,基本上我們所顯化的現實並非快速流動的,所以有時候需要時間來完成。有時候在物質世界顯化需要很多時間,當我們顯化的過程中,常常就因為缺乏耐心就放棄了。

如果要我顯化一片比薩,其中一個方法,就只是拿起電話叫外送,30分鐘就行了。如果要我蓋一棟房子,物理上不可能30分鐘就蓋出來,可能需要半個月,如果我堅持不到半個月時間,那也不可能顯化出來。

我們必須非常專注地朝目標前進,不光可以改變自己的生活也可以改變地球命運。光是一個人的抉擇就可以改變全世界。

陰謀集團成員他們知道顯化的法則,他們知道顯化的意志力量。羅斯柴爾德家族有過一個這樣的計劃,在18世紀,他們計劃用金融來奴役世界,但他們可能要200年才能顯化出來,可能要等到曾曾曾孫才可能實現,但他們世世代代都會追求這個目標。就因為他們200年前的自由意志與決心夠強,所以200年前的決心導致了今天的局面。

需要行動的例子
1. 做生意的朋友,你身為公司的老闆,那麼當然要做各樣決定。顯化法則可以幫助你做生意、簽約什麼的都順利,如果你想一直都遇到容易說服跟你有業務來往的人,願意跟你簽約,那就簡單改變自己的存在狀態就可以了。

2. 當畫家,那就要不斷畫畫;活用顯法則可以讓你容易變得著名和受歡迎。

3. 當歌手,那就要不斷唱歌。

不太需要行動的例子

1. 顯化一部電腦,可以是朋友買了一台新電腦,舊的電腦(相信會比你現在用的還快)就送給你。
2. 顯化一筆錢,有可能無意中中了彩票又或者有人看你很順眼所以給你錢,哈哈哈。

 「活在你已經是」的狀態中,則是將事情帶入實相的方法。你不需要刻意去做某件事來換取。假如你有一筆錢,你會很快樂、很喜悅、很輕鬆吧?

那就先活得很快樂很喜悅很輕鬆的樣子,讓「有一大筆錢」的實相來找你,而不是相反。大部分的人都選擇去尋找一筆錢,所以反而讓事情變得很難又很累。

當你做了個結果,宇宙無辨法下必須給你原因。

放手讓高我運作,只要你盡能力做你能做的事情就足矣,不需要很詳細思考怎麼做怎麼做,否則你會原地踏步,你現階段想到怎麼做就請踏出第一步。

高我與小我的分別

參考以下影片,你會明白你的高我與你的大腦想象的差別:


嚴格而言你的心智頭腦不會思考,而是設計來「體驗當下」,正真思考的是你的靈魂,大腦只是「接收資訊」。

這就是為什麼要大家放下期待,允許所有可能性,否則只會弄巧反拙。

巴夏給的公式:

1. 盡你自己最大能力
2. 去跟隨自己的熱情
3. 並不在意一個特定的結果。(因為這樣會限制了可能有更好的方式來做這件事;觀想只是其中一種象徵和表達式,顯化的事物不一定跟你觀想的一樣。)

(Follow your highest excitement with the best of your ability without any insistence on a particular outcome. )
參考:巴夏「跟隨熱情」的公式+問與答+顯化法則(秘密吸引力法則)盲點

誰是因?誰是果?顯化的迴圈

當你跟隨熱情,活用顯化法則。你很快會發現「同步性」事件出現在你的生命裡(心想事成)。

大編分享一個例子,一位著名畫家,作品如此受歡迎?因果分不清?

A. 因為那位畫家非常著名,所以作品如此受歡迎。
B. 因為作品如此受歡迎,所以那位畫家非常著名。

大家有發現到嗎?有時候可以既是因也是果。

你越是什麼,你就越能變成什麼,而你越能變成什麼,你就越成為更多。」~
《與神對話 I 》

一開始那名畫家並不是那麼著名,但隨著作品受到其他人的欣賞並廣傳開去,他就越來越著名,那就越來越多人欣賞他的作品,越多人欣賞他的作品就越著名,這個循環完成。

財團的都是這樣越來越富,本站的成立也是這樣。

同步性?

巴夏傳訊教導的其中一項就是同步性,他們的文明沒有總統、沒有領導者(基本上正面外星文明都這樣),更加沒有政府。你會認為他們的文明會很混亂?剛好相反,完美得不得了。

 巴夏的文明由高我主導,生活只有同步性,在適當的時候遇上適當的人做適當的事。

那什麼是同步性?

比如說你打算去泊車的時候剛好有人駕車離開,那你就有一個泊車位了;你打算過馬路剛好綠燈,你打算去旅行(但沒錢)剛好中彩票,獎金金額剛好是你旅行需要的旅費。


6. 感恩

例如:這是一個顯化加速器,不論什麼都可以感恩。例如:感謝你的身體、感謝食物等等,每天最好對10種事物表達感恩。

================
這算是一個潛能,大部份朋友也需要練習+有一定程度的相信+一定程度上的物理行動。
如果你不使用你身體某些功能,那麼這個功能就會漸漸不靈活,肌肉也需要持續訓練。試想想你10年沒有走過路,今天就要求你走,你覺得結果是什麼?

大編建議你可以從小的事物開始練習,例如(別人請你喝)一杯咖啡,大部份情況下都是成功的。


 關於富足和豐盛:

巴夏的文明對富足和豐盛的定義是:「在每個當下有能力去做你需要做的事情。」(The Ability to do what you need to do when you need to do it.)

金錢是地球上代表象富足和豐盛的合法象徵,這是其中一種,但不是唯一的。不要限制任何豐盛的形式,比如別人送你一份禮物(他不需要的物品而你需要的)。

假設那一份禮物是一部平板電腦,而你剛好就需要一部平板電腦,你會不會說:「不、不,我不需要了謝謝,我會自己賺錢,然後慢慢存錢買一部就可以了」?

不要太執著顯化金錢,結果一定要是錢,豐盛是有其他表達式。

缺乏?

每個人已經是豐盛和富足的(天然屬性),如果你只擁有缺乏,代表你擁有「匱乏」的豐盛。

你的內在狀態,有某些匱乏為首的信念體系(你認同了),故顯化這些缺乏的實相;例如:「資源只夠我用不夠其他人」、「我是受害者」、「賺錢是困難的」、「錢是壞人才能有的我是好人所以沒錢」

少做到多
當你學會以「少」而做到「多」,那麼你就可以做「少」而獲得「多」。
每個著名畫的家都這樣做,一開始的作品是最簡單的,然後複雜,最後還是回歸簡單。
至極複雜即是至極單純。

存在狀態

存在狀態的定義:信念(重複的思維)+情緒+行動/行為

基本上信念=行為。

怎樣算是相信?

顯化法則(吸引力法則)的運用而言,信念是佔上非常重要的一環。

信念=不斷重覆的思維

大編覺得人類覺知有6個層次(參考與神對話):

-2. 力量給予/推卸責任/抱怨顯意識+潛意識-????%(自動架駛、夢遊者,大部份人的狀態)




例子:機率啦!一切都是命!都是XX的錯!不是我造成的。我是受害者。(Whatever)
這是大編提及過"傲慢"的例子。如果你有這樣想的話請不要期待宇宙會比你更清楚而為你創造出來。

低手可以控制自己的行為顯化出自己偏好的結果;
中手可以控制一堆少數的人行為顯化出自己偏好的結果;
而高手可以同時控制一個團隊顯化出自己偏好的結果。
雖然其他你眼中的人不過是你實相裡的創造物,但如果你連自己的行為都無法好好控制,
那大編建議你拿抱怨的時間去強化自己的能力比較實在。

PS:如果你很會抱怨,那麼就試試做相反的事 ;),抱「樂」吧!以抱怨的方式談論你偏好的事情。

-1. 不想要(抵抗);顯意識+潛意識-100%
例子:我不想要XX。(don't want)
如果你有能力顯化出你不想要的,那也代表你有能力顯化出你偏好的。

0. 想要(缺乏的);顯意識+潛意識-50%
例子:我想要一台新電腦(wanting)
要求是缺乏的聲明。

1. 希望(不確定結果的);顯意識+潛意識+5%
例子:我希望有一台新電腦(hoping)

2. 相信(不確定結果但以為自己確定);顯意識+潛意識+50%
例子:我相信我將會擁有一台新電腦(beliving)

3. 知曉(完全確定的);顯意識+潛意識+100%
例子:我知道我是男生。(knowing)耶穌、佛陀這類大師能到達這個層次,他們能超越信念,他們「知道」。

大部份運用顯化法則的朋友能達到第2的覺知層次已經是非常難得,大編也不敢承認自己是100%的相信。

除了你的顯意識相信之後,必須要你的潛意識100%相信才算真正相信;就像你毫不質疑你的性別一樣。

如果你能達到第3個層次的話,我必須恭喜你!你可以成為顯化的大師了。

怎樣才能在潛意識中植入新的信念(取代舊信念)?


大編建議,先用零極限清理乾淨你的限制性信念,然後每天將你的目標重覆讀1000次+,這是最簡單的方法—重覆性。

例如:

我是無限豐盛和富裕的。
我是非常健康的。

我「是」這個宣告是非常有力的,「是」後面的不論什麼往往會出現在物質界中。

這是真實的,你永遠只能做到你「是」的程度,你存在狀態的程度。

(存在狀態)是-->做(思想-->言語-->物理行動)-->有(創造)

正如你走路也必須有「走路」的思維在腦裡閃過,一切由思想開始。

美國的鋼鐵大王卡內基一天回憶目標1000次,每次回憶都要默念一遍目標,你覺得你要讀多少遍?

如果你要設定目標,請使用「正面」語句,因為你的潛意識跟宇宙不會轉彎的。

錯誤的示範:

我不要XX
我不要YY
我要XX
我要YY


大家可以試試,不要想象粉紅色的大象。不要想象粉紅色的大象。不要想象粉紅色的大象。
粉紅色的大象

不要想。
結果?

不想要就不要去在意他,忽略掉、清理掉,並專注在你偏好的。

永遠記得,你所抵抗的會持續存在。你所靜觀的東西會消失。


正面思考?


內在環境創造外在實相,這句話永遠也正確。

你的思維、信念是正面的,按(思-->言-->行)這個步驟創造,那麼你當然會顯化出正面的實相。

但這裡有一個迷思,就是許多心靈課程教導學員「我最棒!」「我一定可以成功!」等口號式激勵語言,這些方式的『藥效』大約持續一段時間,之後又掉入自責、後悔的萬丈深淵。

大編經歷黑暗期時也是這樣。

現在我以過來人的身份—建議,請你先去除自己的所有限制性信念、重播的記憶、內在的黑暗面,才使用顯化(吸引力)法則。

因為信念與思維在顯化過程中佔上非常重要的一環。

如果你這些黑暗面沒完全清理的話,我必須告訴你他們會成為你顯化的絆腳石、你的阻礙,這些限制性信念和重播的記憶會一直拖你後腿,還沒算上陰謀集團(執政官)他們負面科技(大章魚植入物帷幕,特別是植入物)對你情緒的影響,你當然不成功顯化啦!

要怎樣清理內在黑暗?


大編建議你好好內觀自己,就是靜坐,做冥想,每天20分鐘以上,冥想時什麼都不想,只專注於呼吸上(吸氣呼氣)讓自己小我安靜下來,更容易與自己的高我及源頭連接。

其次就是做零極限,配合音頻做清理,每天做15分鐘以上;最好是睡覺時聽零極限的音頻,把音頻調到竊竊私語的狀態,然後設定不斷重播,讓音頻在你睡眠時不斷清理自己的潛意識中的負面記憶。

零極限清理步驟

當然,哭也可以,哭也是一種清理、多接觸大自然,人少的地方負面帷幕的影響會少許多。

還有推薦大家一定要做植入物清除冥想(這是人類奇怪/負面行為的根源),請密切本站訊息更新,大編會在以後的新文章提及解釋一下。

我之前太過忽視植入物了,所以沒把冥想音頻貼到本站的,可惜 o_O,以後再補充。

補充:植入物消除冥想:[揭密者][柯博拉(Cobra)]2016年7月12日訊息:植入物消除冥想


負面思想


有些文章建議大家不要太過「正面思考」,要加上一些「負面思想」,大編不同意這一點,負面加負面才不會變成正面,現在不是烹調做菜當調味料。

之不過—倒是有一句成語:物極必反

當你選擇一次過經歷所有黑暗面的時候,往往會讓你覺得「受不了」。

直到你不想再經驗黑暗時,你就會想大叫:「我受夠了!」

恭喜你!

這就是改變的開始—橡皮筋效應的劇烈反彈。

大編自己就是先經歷大量黑暗,然後運用零極限不斷清理自己的黑暗面。

大編我倒是感謝這次黑暗的體驗,讓我深刻理解到顯化法則是完全真實的。

當時大編認為自己是個受害者,於是一次又一次的受害者情節發生在我身上。

我現在從黑暗中走出來了,大家也可以做同樣的事情。

注意:基本上選擇這樣做的人都是非常強大有力量的,

這證明你有強大的承受能力,能夠一次過處理你這一輩子的黑暗面,而不是花一輩子的時間,一點一點去處理。

(((像大編我這位星際種子是有重要任務的光工 \("▔□▔)/ ,所以要最快速的醒過來。

最後,你覺得本文不容易相信?說實話,用這個法則用不用花你一分一毫,為什麼不試試看?




顯化法則常見問題 (大編想到的會隨時放到這裡)

問題: 好人有好報?

答:有兩句話:「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己欲立而立人、己欲達而達人」。
如果你做所謂的好事,基於宇宙的因果法則,同時是顯化法則,那一樣會返回你身邊。
例如:你教導別人顯化法則,那麼表示你必須非常理解和活用顯化法則,你教導別人的同時,正處於那個「精通顯化法則」的「存在狀態」/「頻率」。


如果你是做壞事,例如傷害別人/暴力。
你處於「傷害別人」的存在狀態,能與這些負面事情共振,自然會顯化這些暴力的事情。

宇宙法則規定給出什麼等於收回什麼。當一個人做負面行為時,他必須降低到負面的頻率才能這樣做,也就是說如批判者會降到批判的狀態,說是非的人必定會先傷害自己。

後果即結果。自然的結果。這些和報應或懲罰完全不同。後果只是後果。它們是因為發生的事而發生的可預期的結果。

所有物質性的生命都按照自然律作用。那些在你看來像是懲罰的事——或你稱之為邪惡或惡運的事——只不過是自然律在維護它自己而已。

問題: 單靠思維顯化物質?

答:當然可以,所有已揚升的存有都有這個能力。如佛陀、耶穌、賽巴巴。

或者閣下可以像萊斯特‧利文森這樣到達開悟,已經能讓內在顯化無限豐盛和富足,就不會需要追求金錢:因為所有的需要都會在需要的時候自然提供。


問題: 不行動,只是在觀想可以顯化嗎?

答:如果單純從個人層面來說,在物質世界,第四維度需要配合行動顯化。

在某些情況下不行動也能顯化,而「行動」不代表要抵抗和辛苦的,行動也可以輕鬆的。

比如顯化一部手機,有些人可能打算工作存錢來買,這是其中一種方法,但是一般都是最辛苦和無效率的;有些人可能在某次抽獎活動抽中了,這當中也需要行動,例如參與抽獎活動or去領獎(多輕鬆的行動,這些也算是行動;即使冥想和觀想也算是行動);有些人可能是朋友買了一台新的,舊的送你了。

可以配合零極限的運用:

http://www.the-truths.com/2016/10/ultimate-manifestation-law-zero-limits-Hooponopono.html

如果從集體意識的層面來說,若有足夠的人一起觀想(累積思想力,注意思維是純能量),確實非常有可能直接顯化或至少影響物質世界的情況,這就是本站一直呼籲別人參加和平冥想的原因。


問題: 我打算顯化100萬,但沒有結果呢?

答: 你沒有去行動做「交換」。

金錢是什麼?「交換」的工具。所以,如果你打算獲得更多金錢,最快的方式就是做「更大型的交換」和「跟更多人做交換」。

Google 為什麼是一間大企業賺盡無數金錢?因為Google為世界各地的人提供服務做交換。

Steve Jobs 為什麼那麼富有?因為他用iPhone跟全世界所有來做交換!

例子實在多不勝數……想想所有得世間財的人,都是跟別人做交換的。

或者,你試圖去顯化的事物跟你真正需要的和真正熱情的事物並不同,你想顯化的並不一定是你真的需要的,事實上大部份人都不是要錢,而是他們心中認為「只能用錢才辦到」的那個目標。金錢只是其中一種達到你心中目標的方法,但其實還有很多方法顯化目標。

我目前的需要是「到達地點A」,我可以乘坐巴士前往,也可以乘坐的士前往,頂多是幾十塊到百多塊就能做得到,就算給我100萬也用不上,我頂多會用到幾百塊。

而這需要您對自己誠實:

你打算顯化100萬的目的是什麼?

比如說是因為想有「財務自由」的感受,但其實就算沒有100萬也能做得到,因為這是個人心態上的問題,是個人的感受,更重要的是:必須先在狀態上處於「財務自由」(是)--->做--->有,這步驟帶給你「財務自由」的外在環境,而不是相反先要求外在的改變。

又或者想環遊世界嗎?

參考這篇:最富有的人 ;推薦這本書:《空屋筆記:免費的自由》楊宗翰

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

請盡可能拋開「一定要用金錢來達成」這種信念,多運用自己的想像力,嘗試以不靠金錢的方法去達成,不要局限自己的思維。

注:當然不是說你不能顯化100萬,如果對你有需要的話。(我個人認識一位台灣朋友靠自己顯化80萬港幣(近300萬台幣)來還掉家中的債務。)

問題: 我目標是中彩票可以嗎?

答:個人不建議參與賭博或股票市場類的玩意。

賭博方面,大編只是不反對你買彩票/刮刮樂(因為有中過,但不會告訴你多少錢),但其他賭博什麼的(如足球、賽馬等等)涉及集體意識等等許多因素,加上大部份朋友都有一種小我心態:沒贏?不可能!再賭!這樣變上癮就不好了。

如果你會中獎就會中獎,買一注就中了,如果你不會中獎就不會中獎,買幾十或者幾百注都不會中獎,視乎你的存在狀態與相信程度,還有你是否有熱情。如果你玩彩票這個遊戲都沒有熱情,那麼中獎的可能性也變得低了。

股票市場方面,大編不建議,與賭博一樣,涉及集體意識等等許多因素,其實股票市場是非常心智性事情,也就是說每次你買賣股票,你也是在用你的小我(心智頭腦),而非高我,大編不是說單靠小我不能顯化出資源,但你這樣變相會限制了你的高我。

更重要的是:股票市場是非常危險,跟賭博差一線而已。

股票市場不少都是投機行為(跟一開始利潤分享的初衷完全相反),你賺的錢其實建基於別人的損失,沒做創造任何實際的經濟價值,也只是竊取了集體的財富。因果法則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這是地球上不合理的財富交換制度,並不合乎宇宙法則。

同時股票市場又是陰謀集團的資源(金融體系,包括股市甚至跟金融性衍生品或高速交易脫鉤是與大章魚連結),這涉及某些數字上的操弄,所以大編不建議,別成為他們的點心了。

這扯得有點遠了~不過回到問題的核心:你中彩票的目的是什麼?

也跟上一個問題差不多。大部份人都希望中獎,而關鍵點在於比起玩彩票這個遊戲,大部份人在其他事情卻是有熱情得多,例如你喜歡畫畫,畫畫的時候比起你玩彩票遊戲更有熱情;那麼因為畫畫而帶給你的財富富足和豐盛比你玩彩票帶來的更多。

如果你真的決定去顯化彩票中獎,那麼先把自己的狀態改變做處於「已經中獎」的狀態下去買,是-做-有,不是說你一定會中頭獎,但這種狀態下中獎的機會會更大,擁有最強自由意志的人、與頭獎「共振率」最高的人就會中頭獎。 


大編建立了彩票顯化團隊,有興趣可報名: https://goo.gl/E6Ylgr


問題: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會出現「免費的午餐」這情況耶?如果全地球所有人都這樣的話那不就…

答:前部份的答案是因為頻率上的共振。沒錯,人類社會裡人們通過金錢、或物品、服務跟其他人互動和交換,等值交換。但注意,地球上每天都會發生你意想不到的怪事,「免費的午餐」比起來也不算什麼。

可況「免費的午餐」存在於目前人類社會中,主要原因這是基於全人類的集體意識的選擇(目前的金融系統和社會運作方式等)。

題外話:請留意一下自然界的運作,所有一切都是循環的。
大編我在另外某些文章有解釋過:有一些有嚴重被虐待狂傾向(抖M)的人遇上有嚴重虐待傾向的人(抖S),一個願打,一個願捱,這是合理的。
同理,地球上存在「願意接受免費午餐的人」和「願意給予免費午餐的人」,他們都能彼此共振,那當然會存在啦!
後半部份:這樣乙太複製機便會在地球成為事實,詳見揭露宇宙

另外,我個人認為地球上多好吃懶做的人只是佔少數,我相信大部份人都希望能回饋社會。


問題:為什麼有人顯化失敗了?
答:原因:放棄。
物質世界是能量最濃密的狀態,顯化需要能量上的累積,沒有堅持下去當然不成功。
問題:我聽到的吸引力法則好像有點出入?不是說可以顯化理想伴侶或者其他嗎?一定只能顯化物質嗎?
答: 前部份的答案:基本上顯化法則的運用都是那幾個步驟,分別不大。
後部份的答案:顯化愛情,男女朋友當然可以,但個人不建議顯化你心中特定要求的伴侶,因為未必適合你。最簡單就是直接跟宇宙/高我(或任何你認為代表更高力量的名詞)表示顯化最適合我的完美伴侶就可以了,步驟如上面提到6個步驟一樣,先讓自己處於已經擁有完美伴侶的狀態下便可。另外請注意,人生就是大大小小不同事件串連在一起的,所以一些你看似不起眼的事情實際上是幫助你顯化的。

你怎知道你外出吃飯會遇到什麼事、什麼人?

你怎知道這些事和人中會不會出現你的完美伴侶呢?

你又怎知道會不會發生某件事情讓你跟你那一位完美伴侶邂逅?

----------------------------------------------------------------------------




損:我以宇宙一切萬有之名義宣告,我眼前的這個現像我已經學習完畢,我現在要把全部的能量收回,從而成就!

益:感謝自己(創造者),感謝這個美好的感受(感受這個創造物帶給自己的美好感覺),感謝這個食物(被創造物)

關係的循環邏輯:感謝自己,因為自己創造(顯化)了眼前的事物,體會這個事物帶給自己的美好感受,從而感謝創造者(也就是自己)

喬喬秘訣:融入這個感受,從心底感謝眼前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