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嚴海會

華嚴海會

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佛法修證】第四十一講-「凡所有相,皆是虛妄」,另一個維度的感知

閺仙/撰文

「靈界」是不同於肉體存在維度的世界,是另一個維度,凡所有一切物理量測都無法測度其存在(也許不久的未來可以)。人類用以感知靈界存在的方式是靠感受其能量的振動頻率。

我們常聽到某些較敏感的人說:「我感覺不太對勁」,確實,他的確感知到某些不正常的能量波動。但他無法解釋這是什麼。

某些人(或大師)經過訓練,或是經歷特殊的狀況下,可以經由大腦意識將這波動的能量轉譯為影像和聲音,但這影像聲音是經過大腦意識"後製"而成,因此每位轉譯解讀的過程會不同(也就是畫面不同),但感受是一樣的。

那麼,所見所聞一定都是真的嗎?

這就牽涉到我們人體的「信息接收器」靈不靈光了,當這個接受器本身不清澈的時候(煩惱、雜念、慾望橫生),其後製影像就很精彩但卻非真實。

要能真正澄清無雜的接受信息,並忠實的呈現出來,需要很高深的修練功夫,套用一句金剛經上所言 :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則見如來。

在此筆者用自己的角度翻譯:

凡是所有在內心呈現的影像、聲音,都是虛假不真實的信息,不可信。如果能覺察到被大腦轉譯前的能量波動(頻率),真正感受到(五感之外的第六感),那就是真正的「覺察」到信息了。

能夠如實接收信息是第一步,然後就會懂得發送信息,改變頻率,達到「心能轉物」的境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